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

620. 【電影】幾句話評論12部沒那麼喜歡的電影


不管是觀影,或是閱讀,除了私人之外,還是很主觀的事情。評價也是很主觀的。
下面寫一些並沒有太多想寫觀後感的電影吧。


The Legend of Tarzan:其實Tarzan的形象和動畫片很像,看完電影之後我又重新看了一遍動畫,Jane的性格倒是和電影有些相似,都是偏女強人卻又有點弱勢的,而Tarzan,還是Tarzan。或許是因為動畫Tarzan的形象給我帶來太深刻的印象吧,所以這部電影,我還真是衝著Jane的演員Margot去看的。

Batman Vs Superman:看不懂。不熟悉漫畫,電影裏最喜歡的是Wonder Woman這個角色,不管WW的電影拍得怎樣,我都可以為了WW和Steve Trevor堅持下去。至於BVS,確實是因為WW這個角色而覺得驚艷,至於B和S兩個主角,還行吧。故事節奏太沉悶了,讓人昏昏欲睡。

Moana:同樣都是Disney出品,我覺得這部的失策在於預告片太精彩,以致於整部正片有些失了精華。反而不如看預告片了。倒是和BVS有點像,都是還不如看預告片的作品。

愛神箭:勉勉強強吧,有些臺詞真的太老套也太尷尬了,現在哪還有人這樣談戀愛。就算是以前,文藝青年也不會這樣談戀愛吧。最優秀的就是身為主角的應昊茗所飾演的林冬了,不過其他演員的演技也不會太尷尬,算是中規中矩。其實腦洞和Idea都不錯,就是有些敗於臺詞了。略可惜。

The Huntsman: Winter's War:顏控的天堂。男女主角之間的CP感太尷尬了,一點也不來電,幾乎從頭到尾都在吐槽。劇情也很一言難盡,一整部電影就是為了去舔顏而去看的。

The Secret Life of Pets:還湊合,故事還行,但有Zootopia珠玉在前,確實是有些敗了。同樣是環球發行的動畫片,比起Sing來說,這部還是略差一等級。差不多就是寵物的冒險之旅吧,最後還是都回到了主人身邊。

Jason Bourne 5:看得我好暈啊,感覺太晃了。劇情也還好吧,說實在話我想了半天都想不起我看過什麼了,沒留下太深刻的印象。

Doctor Strange:略可惜的一部作品。很好的牌,但還是被打爛了。特效已經很棒了,可惜敗於劇情了吧,或者說太商業化,而商業化中又少了點能夠引起反思的稍微深刻一點的內容。

On drakon(他是龙):瑪麗蘇的極致。女主角長相一般,男主角長得很好看,梗倒是不錯,畫面也很棒,就是故事有點乏味,比較典型和傳統,沒有太多新意。我已經有點過了看這種類型的電影的年齡了。

Nine lives:一個父親出了事故,突然變成了一隻貓,然後以貓的角度來認識家庭裏每個人對他的看法,有所醒悟的時候,因為誤會兒子要自殺,所以以貓之身跟著兒子企圖阻止他,最終回到人身醒了過來。

A Dog's Purpose:一隻狗輪迴幾世,但第一次和最後一次都是和同一個主人一起。其實沒太多爆點,故事也算平平無奇,淚點也還好,但可能是因為觀看這部電影之前我被Logan刺激得淚點太低所以倒是看著的時候流了點淚。說起來,第一個主人和他的女朋友年輕戀愛的時候的衣著打扮真的很好看。

Resident Evil: The Final Chapter:一言難盡。可能因為沒有看過前作,就是女主很帥氣,然後沒有然後了。劇情一般故事一般,就是一個結尾吧,也許大概。反正挺乏味。

大致是這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有緣者總留下足跡。